【105年適用版】臺灣中小企業銀行[5等1級][一般行員]套書(贈銀行(票據法+銀行法)搶分小法典;附讀書計畫表)

售價:1248


       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Finn推荐的東西。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大家Finn有幫助。Fin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又有愛心;Finn他只會推荐好東西!Finn也請我幫忙收集該商品資料!包含更進一步圖文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更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 › 新書

2016全新改版!鐵路特考:佐級「養路工程」類科套書. 作者:余訢,拿芬,簡捷,畢成,昊峪; 優惠價:79折1462元

2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考試用 › 金融證照 › 授信/外匯

第一單元 授信法規. 第一章 銀行法及授信、徵信相關法規 壹︰銀行與授信之關係 一、銀行之意義與種類 二、銀行之授信業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9t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